扫描关注首都职工志愿服务公众号

扫描下载首都职工志愿app

北京市职工发展心理体验微信公众号

北京市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
北京市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
志愿
标题

标题

关键字

全文

首都职工志愿APP获“全国最有影响力工会新媒体”大奖

   2017-06-22  

    61日,网聚职工正能量“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及全国工会新媒体建设推进会在重庆召开,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网络工作部部长赵世洪、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郑洪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50余名工会工作者及工会新媒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首都职工志愿服务APP从全国9000多个工会新媒体中脱颖而出,荣获2017年最具影响力百家工会新媒体称号。

会上,中央网信办、全国总工会全面梳理了自2015年首届工会新媒体论坛以来全国工会新媒体的建设和发展情况,自2015年中央群团工作会以来,在全总的倡导和培育下,“互联网+工会”的服务模式在全国范围内铺开,两年来全国工会新媒体从1000余个成长到9000余个,极大地延长了工会组织服务职工的手臂。中央网信办、全总还对好网民工作亮点和2017年全国最有影响力工会新媒体进行了权威发布,首都职工志愿服务APP与北京工会12351APP共同获评全国最有影响力工会客户端。随后,浙江、贵州、重庆、上海、厦门、北京、河北、江苏、新疆等省、区、市总工会分别代表“好网民活动”和“新媒体建设”做了经验交流。

首都职工志愿服务手机客户端是首都职工志愿服务信息平台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是满足“身边的志愿”服务理念的重要载体,职工志愿者、工会工作者和职工可以在客户端中发生实际互助联系,其自身拥有信息扩散速度快、传播范围广、形式丰富、互动性强等优势。截至目前,共拥有线上实名注册职工志愿者292688人,未来,我们将进一步对信息平台进行升级开发,满足职工更多的服务需求。

 

 

 

 

 

 

首都职工志愿服务运行中心

 

 

 

 

 

 

本文编辑:王永强

分享到:

友情链接

图片链接

调查投票

您希望了解哪方面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