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首都职工志愿服务公众号

扫描下载首都职工志愿app

北京市职工发展心理体验微信公众号

北京市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
北京市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
心理
标题

标题

关键字

全文

北京市职工发展心理体验示范中心

   2018-05-10  

 

依托各级工会组织因地制宜地开展实体化心理场地建设,是市总工会职工心理关爱服务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2014年底,北京市总工会在北京职工服务中心内,建设完成“北京市职工发展心理体验示范中心”,中心主要承载三大功能:一是作为全市建设心理服务场地的样板间,6大功能区设计满足了职工多样化的服务需求;二是作为心理培训的实操基地,为工会干部及职工开展各类心理培训;三是作为工会心理服务的示范场地,日常接待参观交流与服务体验。三年间,中心直接服务工会会员13000人次。
“示范中心”功能区采用由动到静、由公开到私密的渐进式设计,设置展示宣传区、个体支持区、阅读视听区、放松训练区、活动体验区、团体辅导区等6个功能区域,通过开展科普宣传、心理测评、个体咨询、箱庭治疗、放松训练、团体辅导等示范性心理服务,带动各级工会组织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场地建设与专业服务,最大程度地满足职工的心理服务需求,促进职工心理发展与完善。

示范中心参观体验服务预约
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1:00   下午2:00-4:00
地点:西城区虎坊路13号 北京市职工服务中心二层
预约方式:83570324/0325/0328

本文编辑:郝靖颖

分享到:

友情链接

图片链接

调查投票

您希望了解哪方面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