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首都职工志愿服务公众号

扫描下载首都职工志愿app

北京市职工发展心理体验微信公众号

北京市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
北京市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
志愿
标题

标题

关键字

全文

首都职工志愿服务运行中心圆满完成职工志愿服务申报评审工作

   2017-11-29  

为贯彻落实《关于建设首都职工志愿服务体系的实施方案》,进一步深化“身边的志愿服务身边的职工”理念,全面梳理2016-2017年全市职工志愿服务工作,展现工作亮点,发挥职工志愿服务队伍、职工志愿者和职工志愿服务项目的引领、示范作用,综合提升全市职工志愿服务工作水平,运行中心自1025日起,面向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各支职工志愿服务队伍,开展市级特色职工志愿服务总队、骨干职工志愿者和职工志愿服务特色项目的申报工作。

1115-16日,在首都职工志愿服务与运行中心的召集下,北京市总工会社会联络部、北京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专家和运行中心工作人员共同组成本次评审工作组,以着重推荐、评分排序和复核的方式分别对全市34家申报单位的3426份申报材料展开评审评定工作。最终从申报的16支职工志愿服务总队中评定出5支特色职工志愿服务总队,从133个职工志愿服务项目中推选30职工志愿服务特色项目,并对基层工会组织评定的277名骨干职工志愿者完成复核,评定出骨干职工志愿者274名。

目前,运行中心正对本次评审结果进行材料分项整合,并已根据评审结果,启动证书、徽章、奖杯、宣传册等相关物品的设计制作工作,为2017年首都职工志愿服务交流会做好素材准备。

 

 

 

首都职工志愿服务运行中心

20171124

  

本文编辑:王永强

分享到:

友情链接

图片链接

调查投票

您希望了解哪方面的信息